close

2010.9.29

一直都知道女兒古靈精怪的,

昨天,她一早起來就說她不要去上學要請假,

我:為什麼要請假

女:因為我想在家畫畫一整天,畫很久很久

我:學校也可以畫啊!而且沒事不能亂請假

女:可是我同學們都請假啊!

我:我們沒有排活動,而且把拔也沒放假啊

女: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請假.................我要請假

今天,一早就笑咪咪的起床,

我:哇!妳今天心情那麼好喔!

女:因為今天不用上課啊!

我:今天是星期五要上課啊!上完就放假了,

女:(變臉)我不要去上學

我:學校有小朋友陪妳玩.老師也會想好多活動給妳作...

女:咳咳咳,媽媽,我感冒了妳怎麼都不帶我去看醫生啊!(嗟!想請假連籍口都想好了)

我:因為小感冒要靠自己打敗細菌啊!

還有,

因為她愛穿裙子,

所以要她穿褲子就得大作戰,

但看她穿著裙子在學校傷痕累累,

還是得想辦法讓她穿~~

於是乎,我把腦筋動到她在學校要換的第2套衣服上,

而且,跟她商量好,早上穿裙(褲),下午就要穿褲(裙),

沒想到~~她,

早上穿裙,下午去接她時,居然還是早上那套,

因為大小姐說她一整天都沒流汗,

早上穿褲,大概才吃完早上點心,

這位小姐就去換上洋裝裙子,

因為她~~~流汗了,

唉唉~~~~真的是愛美不怕受傷!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