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公又出差了,
本來這次交給他的任務是--->買百靈油&bike away
百靈油是買到了,
但bike away因為我忘了跟他說要去體育用品店買,
所以,去藥局問了幾趟,店家就跟他介紹防蚊乳液了>.<(就是圖一右上角白白那瓶)
這位先生問完也不好意思不買就也敗了一瓶回來
(是說女兒抹上這個後,就真的沒再被咬過,而且效果持續一整天耶~算是意外中的收穫)

12.JPG    圖一,
是老公買給女兒維他命軟糖熊&衣&每去必敗的HARIBO QQ糖,
(有一堆是幫親戚代買的,不然給女兒吃那麼一堆,我看她的牙齒也不保了.....她亮白的牙齒可是我每天照顧的成果耶^^)
(左邊數來第2包是有夾心的,超好吃...但歸在女兒名下,每次母女倆都搶來搶去的...哈)
(至於,那個維他命熊,老公每每看到我在偷喀他女兒的就搖頭嘆息啊.....)

 

2.JPG   
圖二,
是老公名為送我,但實際是"全家必備良藥"的百靈油&ZARA的"T"一件,
老實說,對一些小病小痛真的還頗有用的啦!
所以,我幫他們一大一小都各另外裝了一小瓶,
以備不時之需

9.JPG         
圖三,
是買QQ糖時,我指名要的蔓越莓口味,
但,吃到後.....發現它不是有嚼勁的那種,
是軟軟的,外面包了一層莓子外觀的糖衣,
後來,就被我拿去分給女兒&朋友吃了....-.-

感謝老公在行李爆倉之中,
還得在機場丟了一堆"不必要的行李",
幫我們帶回了這些歐咪亞給~~辛苦你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