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換季的時候了
看看最近最愛幫大小姐買衣服的婆婆又敗了些什麼吧!
(其中只有4件是媽媽我買的,看的出來是那幾件嗎?)

 


自從我們家的大小姐出生後,
(嗯~~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在我肚子時得知她是女生後),
她的衣服是呈倍數成長~~換季大買(這個通常是婆婆).不換季就小小買(這個才是我啦!),


不過,我都還是有所節制的,
只是離我生小孩前信誓旦旦的說:"小孩穿路邊100塊的就好了&小孩長很快不用買太多"~~很遙遠啊!
而且,我發現人不能太絕對~~
自從生了她之後,
想法變成:"小孩要穿材質好 & 純綿的衣服,加上因為是女生可以打扮,
(畢竟,不可否認的是一堆路邊攤的衣服,螢光劑。材質都是造成小孩皮膚過敏的原兇啊!!)
所以,我的置裝費根本都轉移到她身上去了...泣!!

但~整理衣櫥的人是我,
很快的就發現~~真的不能再買下去了
(無論是我或婆婆),

因為~連很愛整理衣櫃如我,
一年換季總是搬來搬去的~都已經快受不了了~
而她太小的衣服也總是徘徊在丟 &二手拍賣 &留給弟弟"未來的小孩"之間,
話是這麼說,
但每看到小女孩可愛的衣服~~手,還是會忍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