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後一陣子的大小姐,
在前兩個禮拜不停的在午睡尿床,
我沒有責怪她,
因為,我想著她面對著30個個性.脾氣都不同的同學.2個甚至更多不熟悉的大人,
要突然的跟他們相處一整天,
我明白她壓抑了一些她的情緒.她的表現.她的小任性和她的脾氣,
我知道~~她是有壓力的,

老公,雖然他不大說公司的事,
但我明白~
一個主管背負著許多責任,
還有養育妻兒.家中長輩的責任~
他得應付形形色色的客戶,
還得和不同個性的同事磨合相處~
早出晚晚歸的他~
有著珍惜家人的心~

老婆我~不擅言詞,
但為了大小姐,
總是讓自己努力周旋在家長&老師之間,
在長輩的目視&意見下做著我的家事,
在陪伴小孩與買屋.上班之間掙扎著~~

每個人都壓力,
只希望支撐著彼此的~
是愛對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