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大人我的生日,
礙於老爺上班時間長,
所以,很識相的我呢?就想到要去小銅鍋新開的義式餐廳吃我的生日大餐,
但送完大小姐上課後,
看看時間還早,
是該好好利用一下時間,
所以呢?我就跑去看了眼科,
想說拿個藥點點就沒事了,


沒想到
醫生看了我的霰粒腫後就跟我說:妳是又長出來了嗎? 
我回:沒啊!從半年前到現在都沒消,
醫生:那妳還不處理掉
我:上次割右眼昏倒還留疤,我有障礙不敢再割
醫生:這個太久了已經變硬了,不割也不會不見,點藥也沒什麼用了
我:....................
醫生:給妳時間考慮一下下,
我:............嗯!那就割吧!
醫生:記得請你家的人先過來陪妳,免得又昏倒回不去

在填手術同意書時,
一邊想著要打給朋友OR婆婆,
想到在台南的好友們身邊都還有個2歲小娃,
實在沒法開口請人家過來陪我,
沒辦法只好打給了婆婆,
只是一聽到婆婆的口氣,真想直接掛電話....
一直問我是怎樣.要幹麻....#@$#%$^&,
邊寫同意書的我,眼淚忍不住的往下滴,
想著這時要是在台北我就不用拜託婆婆了~~唉!
我想對面的病人看到了一定覺得動個小刀怎麼哭成這樣吧!!@@
其實我是在想:明明是自己要去慶祝吃生日大餐的,怎麼變成在診所拜託人家來載我&眼皮還得動一刀,
忍不住的心酸啊!!!!!

婆婆到了後不停的打呵欠又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
搞的我也很緊張,
問她是不是昨晚沒睡好啊?
才知道原來她昨晚身體又不大舒服沒睡!
心想:所以剛剛口氣才會那麼不好,算了,別在意了~~

開完刀,這次沒昏倒也沒冒冷汗也沒眼前一黑,
只有因為兩眼的視差&不停流出的血水而感到頭昏,
所以,還是只能乖乖回家休息,
我的生日大餐也BYEBYE了,

到了晚上6點多,老爺突然打電話回來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說他已經在路上了,
但~~~人家我已經吃飽了ㄋㄟ
只是老爺還是說要出門???

帶我出門後就往Apple店直衝,
原來是要帶我去買想了很久的ipad2當我的禮物啊!!
只是~~都選好了後,要拿貨時,
店員居然說白色缺貨要調,噗~~
老公說那就直接去另一家店拿吧!! 

出了店門,我跟老公說:還是別買了吧!很貴呢!
只是為了我可以隨時上網....
討論了一番,我們就又回家了......哈哈哈!!

不過,看老公一臉勢在必得的樣子,
我想,過沒兩天我應該還是會看見她的踪跡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