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著大小姐在學校的相片,
然後趁她出其不意的時候跟她討論著學校的事,
這個小妞總以為學校有個攝影機可以讓她媽媽~~我,無時無刻的看著她,
其實我只是想讓她知道~
我就算不在她身邊~也是關心她的!!

最近,我送她去上課時,
她總是拉著我要我陪她不要走,
總是在老師聲聲催促下無奈的放開手,
臨走前還不忘吩咐一定要早點來接她~

回來後我問她為什麼最近都沒有變勇敢自己進去,
她回答:因為生病的小孩都會想媽媽啊!!
我不曉得她是因為看了別的小朋友而有所感觸亦或是她因為自己身體的不適亦發的想念我!!
可能真正的答案只有她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